清琴碧玉

山高海阔,总有一片天属于我,期待再次相见。
希望那时,你我依旧少年。

『引』抽丝剥茧

公元2931年1月1日,宇宙生物有入侵迹象,大夏将其统称为“诡”,并在战争后根据诡的特性为其建立档案。

公元2931年2月7日,诡第一次入侵,灯塔、白象等国因未能及时防御导致死伤惨重。大夏因一位将军的警觉和东海海底打捞出的不明生物骨骼碎片分析及时征兵,伤亡较小。

公元2931年7月23日,灯塔、绅士和大夏等国共同证明,诡可以食用,而且大部分的诡其实都是地球生物变种,只是不知因为什么离开了地球并且变成了这个样子。《关于诡可食用及食用后的好处》这篇大夏官方发出的文章中表示:诡不仅可食用,还富含各种维生素、蛋白质,几乎不含脂肪、糖类,可以放心食用。并且诡肉质鲜美,不管煮多久、炖多久都不会变老、变柴,所以老年人以及小孩也可以食用。还贴心的附上一张菜谱,什么蒜蓉诡、辣椒炒诡、白菜炖诡……甚至还有烤诡肉串!而且连骨头都没放过,诡骨汤都有!让热爱美食的大夏人沸腾了很久。

公元2937年,神话逐渐复苏。

公元2946年,人类胜,但伤亡较大,属于险胜。

公元2965年9月27日,人类在神明以及自身实力的共同作用下,成功将诡打退。在世界欢庆的同时,大夏人民唉声叹气:以后吃不到诡肉了。

公元2967年5月14日,大夏边境与灯塔、浪漫国本土疑似有诡出没,并且在大夏发现诡尸四具,灯塔与浪漫分别发现诡尸六具和三具,都是刚死不超过3天,一时间,人心惶惶。

公元2967年7月3日,大夏边境将士发现神秘组织废弃实验室,实验室内还有活着的生物,费力将其制服后发现,正是半诡!(注:战争时期,有科学家尝试将诡与普通生物融合并通过芯片控制其为人类而战,但是失败了,融合出来的生物没有诡的体型和战力,但也绝不逊色,科学家将其称为半诡。)

公元2968年2月13日,大夏情报组织人员得知:那个可以融合出半诡的组织叫黑暗圣殿,组织内部人员都自称是撒旦的奴仆。

公元2968年6月8日,大夏卧底炎凌与岚幽(都是代号)成功进入暗黑圣殿,并在2969年4月18日幸运的被分配到大夏境内分部成为分部负责人。

公元2969年4月21日,岚幽发现分部密室,向总部询问后得知,那是上一任大夏边境分部负责人留下的资料等,他可以随意使用,但发现有可能背叛的要及时上交,因为上一任大夏分部负责人背叛了黑暗圣殿,被抓后至今没有招供。

公元2969年4月24日,岚幽将上一任大夏分部负责人留下的东西全部翻看,从字里行间夹杂的奇怪符号来看,他应当就是4月16日黑暗圣殿总部宣布背叛,或者说根本就是大夏官方卧底炎凌,因为那看似奇怪的符号,是大夏情报组织密语之一,根据这些密语岚幽找到了这些东西里隐藏着的着的黑暗圣殿的人体实验报告:将人与诡融合的实验报告。

公元2969年4月29日,为了不引起怀疑,岚幽将那些有密语的资料交了上去,并声称自己发现了奇怪符号,但是根本看不懂。

公元2969年5月11日,岚幽发现黑暗神殿的秘密,同月,黑暗神殿查出她是大夏卧底,随后将她拉去一个不知在何处的神秘基地:黑暗圣殿的4-031基地,也就是将诡与人融合的那个基地。

公元2969年5月13日,全面检查结束,各项指标正常,可以开始融合。

公元2969年5月29日,融合失败,岚幽的身体出于自我保护机制将部分记忆封锁,现在的她只记得自己17岁,上高二。

公元2969年6月4日,大夏情报组织断定,岚幽已经暴露,随后派出新的卧底雪染、絮飞。

至此,迷雾刚刚消散便又聚拢,唯余明月高挂,嘲弄局中人的愚不可及。


讨饭人来了,只要一毛,多了不要(当然也不是不行)

评论(3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