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琴碧玉

山高海阔,总有一片天属于我,期待再次相见。
希望那时,你我依旧少年。

论淮上

淮上其人,原耽作者一枚,车速极高,据可靠消息(bushi)称:每月总有近三十天不想更新,每年必有365天不想更新(我也😁),若366天,那边会勉强更一个字。


一个让p大觉得“没有追文的感觉”的女人!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bushi


欢迎收看. . . 『滴――』您播放的节目以被禁播,请自行换台。(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啥,就这样吧)


所以,淮上大大有老福特号吗?


(据说最长记录101天)


唉!


谁让我是淮上的读者呢?


😭就. . . 就酱吧,呜呜呜. . . 散. . . 散会. . . 

评论(2)

热度(6)